在西藏,蓮花生大士,入藏時,有一個宗教叫做苯教,也是黑教,有人說我講話矛盾,一會兒放生,一會兒殺生,蓮花生大士用武力鏟平苯教,他殺了很多人,西藏歷史說用經咒超度亡者生淨土,真是胡說八道,虹光身有開闔之力,蓮花生大士殺完人之後,自體的虹光,會張開,將亡者神識,融入於虹光之內,我消化亡者的神識要兩天,蓮花生大士不用這麼久,這些記憶猶新,西藏刑法,殺人償命,不過,因為佛住世,所以,殺人就等於度人,度惡人,這是我要說明的。當時,因為有人修成虹光身,我解釋一下,為何,藏人會跟活佛性愛,很多男人不知道,女人高潮的時候會抽畜,台灣修行的男人,玩不到這種境界,自己修不成佛,說佛不會作愛,笑話,熟女,不採,就爛了!玩到女人抽畜,腿軟,不射,女人不是愛你,是怕你,西藏女人,170公分以上比比皆是,你的金剛杵力,可以讓藏女抽畜,腿軟嗎?笑話,當時因為佛祖住世,後來,要靠認證,西藏佛法衰微,受過佛祖摩頂受記,輪迴轉世,還要靠認證,天大的笑話,蓮花生大士當時就有說過,法教受記之後,生生不忘,我住胎時,就不想讓母親勞累,而且還可以看見晚上的月亮,龍族還派一隻龍王,陪我長大,紅鱗,無毛,龍只有鱗片,沒有毛,別假造。下回再說。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閱讀:殺,活同時,鬼王身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