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敵強我弱,坐困愁城,還要面臨大愚蠢時代的來臨,國家的俸祿,養活了一群蠢吏,工人,失敗商人,不認識幾個字的人,只要搞族群對立成功,就能進國家機構,禍國殃民,為何,要說陳菊的天啟四騎士,夠壞,又狠,當然要面對歷史。

改革開放時期,中國上海,吸引了我大哥張明正,這位大陸新娘,叫唐曉紅,我的大嫂,中國共產黨,中國上海中醫學院的圖書館管理員。高級知識份子,就這樣,被我貧病交迫的張家,迎娶入門,經歷了中國文化大革命,命真不好,嫁到台灣,經歷了台灣文化大革命,族群對立,貧窮過日也就算了,這個工人家庭,虐待這位大陸新娘,洗腦狂,狂燥症的三哥張丁順的兄弟姊妹,我三哥,還有暴力的性格,只要提到藍軍,就會抓狂,綠軍功臣。這位大陸新娘的爸媽,非常有教養,真的是很好,女兒日子過的不好,人民幣是一筆一筆的給,就怕女兒,孫子沒飯吃。這就是民進黨的幸福指數。那是作給外國人看的,順道一提,人倫悲劇指數,逆倫,殺父,殺母,幾時休。這些功臣,在高雄市等待時機,就等著治理天下了!敢作,就要面對歷史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