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包機真辛苦,政府的南向政策,全是騙人的,當年,老闆聽政府南向政策,前往菲律賓蘇比克灣,向錢莊借錢,支付遠航包機費用,我接手時,還不知道內幕,整個東南亞,軍閥,傭兵,窮人,遠東航空上的空姐就服侍我一個人,男人大丈夫,為的就是要開創自己的事業,整個版圖,空姐關我屁事,注意空姐長的好不好看,幹嘛?能當飯吃嗎?

一個星期,要付包機費300萬,還要還銀行利息,錢莊,我還要用鐵版神算,算算有沒有救。我跟老闆是革命同志,兄弟情義。李登輝,劉泰英根本就是詐騙集團,多少台商死在南向政策。現在,蔡英文又談南向政策,客家人,真的有病,混不起來的台灣人,怨天尤人,怪政府,我也是赤手空拳在異鄉賺錢,我從來都不會怨天尤人,但是,我一定會罵政府騙人,當官的,如何能懂經商,又不是范蠡,呂不韋。由商跨政,由政跨商。航空業者,不是色魔,就是心理變態。空姐更不用說,也是很爛,錢多,買名牌,充當假名媛,勾搭小開的一堆。那有什麼好東西,抗爭還打扮的花枝招展。離譜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