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陸客燒死案,果然是死於縱火,我沒有說錯,真是感嘆,陳玉芳姦殺案的陳德源,李文芳兩位分局長,竟然還升警政監,三線二星,陳家欽真是無能,陳玉芳案,因為兇手用麻醉針,姦殺陳玉芳,懷疑有醫生涉案,我為何追查榮總,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我在柴山55的時候,沈隆錭升副分局長,不斷建功,認識一匹詐騙集團,以鍾大為核心,還有榮總的醫生,在上班時間炒期貨,從此我跟他保持距離,師徒關係決裂。沈公子被鍾大騙走兩百萬,遷怒於我,我跟他翻臉,不相往來,一個小港分局的分局長,陳德源,將陳玉芳刑案現場毀證滅跡,沈隆錭跟陳德源是同學,我去追查榮總醫生的時候,在那裡被陷害,李文芳沒有口諭,偵查隊會辦嗎?高雄榮總真是小看我,十個分局,我都待過。當時,在柴山55的時候,李昌鈺在國賓演講,兩張門票,在沈公子的辦公室,就丟在地上,說李昌鈺在台灣一案未破,憑什麼要聽他演講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