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勾結榮總陷害老師,老師將計就計拿下檢察長,榮總告我的人事主任叫呂有益,他的太太在總統府任職,發假公文給我,我前往榮總關切被告,左營分局林姓偵查員,叫我交出任官令,並將我跟陳玉芳移送法辦。好傻,我的五證,在移送法辦後,就寄到最高檢察署,向署裡說明,檢,警,醫共謀組織犯罪,毀證滅跡,還陷人入罪,官官相護,無法無天。沈隆錭,陳德源,李文芳這一干惡警,在高雄市無法無天,我自己的學生,還陷害我。林姓,唐姓這些……警察,以我在警隊的人脈,法院的人脈,還有高雄榮總人事室與政風室,時間還很長,那天,貪汙被搜索,不知道,人敬我一尺,我敬人一丈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