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同學,寫臉書只是好玩,你們不做事,好吃懶做,吃喝嫖賭,欠我的錢也不還,我就當做丟進水裡,請不要專注我的臉書,然後吃定我,請不要打電話向我借錢,口氣很差,同學,你哥哥是警察,妹妹嫁給律師,欠我萬元不還就算了!一天奪命連環call,還有同學,你吃喝嫖賭,敗盡家產,算命不付錢,到處跟人說,是我害你的,天啊,我一不抽煙,二不賭錢,三不嫖妓,最後,姐弟戀失敗,被人拋棄,你一大早騷擾我幹嘛!一個人要有自知之明,不要動不動就騷擾,狂打電話,個人造業個人擔,你們這些同學吃軟飯,都要女人養,現在,快五十歲了!身無一技之長,請不要算計我。我孩子還小,母親還在。請你們自力更生,也請你們不要一大早就騷擾我的寧靜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