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那年,我的師爺老師,送我臨別贈言,洗冤禁暴,不管看到什麼?,聽到什麼?都是因果報應。我四年過一次生日,我是七月三十出生,地藏菩薩生日出生,母親在廁所差點害我生在馬桶裡。媽在住院的時候,跟著一位白髮長衣女鬼身後,一過樓梯口,女鬼就不見了!高三那年七月十四,晚上12:00整,我開始聽見女鬼的哭聲。一整晚,隨著年紀長大,來哭的鬼越來越多。跟著,就要衣服,食物,紙錢……後來,去台南大墳場夜遊,被鬼附身。從此,走上算命之路。左營城隍老爺,跟我是好朋友,第一次,刑大找我問事,左營郵局,一對男女,死在郵局上班時間。怎麼會沒有人看到。死的好慘。此案到現在都沒破。男的死因,睪丸整個變形。死於武功高強的人手中。還有一件,左營高中,賣牛肉麵的老夫少妻,兒子打死姐姐,還縱火焚屍。老夫少妻跟我是好友。兒女,都是我親自看到長大的。後來就在也吃不到牛肉麵了!從此,地藏王他的手諭,就是我跟沈隆錭,李水儀,郭俊廷,李世昌,陳玉仁,蔡幸助這些重案的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