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的沈家楨,世界船王,狂亂念金剛經,得癌症,金剛經的時空背景,法會因緣不尊重,世尊講金剛經的時候,在乞食,沈家楨在美國大力提倡金剛經,穿破襪裝窮,因為,他是船王,大家都不糾正他,他富有,阿羅漢證空,入涅槃。修苦行,居士,也要修乞士行,葉曼,陳健民,這些旅美佛教徒,根本就騙他,如果人得癌症或重病死不掉,念金剛經,斷氣就容易了!沈家楨是船王,又不是乞丐,念金剛經,得病體,難解空性,晚年,終於知道念地藏王菩薩的聖號,豪貴學佛難,最後,才知道,周遭的居士,出家人一起騙他。佛法修行不應以夢境騙來騙去。我年輕學佛的時候,龍王就有邀請我去龍宮,龍王要見我。當下,空間就轉成龍宮,龍王富有,可惜為畜牲,住在黃金宮殿中,佛陀還不是講海龍王經,華嚴經。度化龍族。當時,龍王羨慕我,因為人身好修行證果,如果,要我變成畜牲,住在黃金宮殿中,八角金磚,在裡面游來游去。我才不要,太痛苦了!在人道中,還能聽聞佛法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