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營豐繽,大祥佛教文物店,削了我這麼多錢,兩間透天店面,博愛路,蓮池潭邊,幾千萬,我最後去住精神病院,成為瘋子,我超愛看周星馳的食神,本錢有了,就要翻身,掌握未來旺氣,拒絕一切損友,萬事小心翼翼,2016年,三元八運進入一半,九紫南方火運要到了,雖然是離為火,六沖卦,削三千萬就好,佛祖講地藏經,依教奉行,就削爆了!我在瘋人院算過,當時,花掉6億,我已經掌握脈動,中年到老年就慢慢來,年底就可以在存摺簿,搞到一百萬,第一桶金,到時,轉投資花錢上,把錢給弄大了!日營收,過萬,不投資地產,晚年花光光,為來世做準備。高興,食神,真的很好看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