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來說佛教的戰爭行氣,蔣中正對密宗是很相信的,金光明經在使用上,必須要配合藥師佛的壇城,為何?當戰爭開始的時候,尤其是陳水扁執政的時候,很多台灣人不知道,當時在興園,國安局南部聯絡官的辦公室,架設金光明最勝王經跟關羽的壇城,聯絡官叫許源銘,憲兵。架設藥師佛給機動分隊,九分隊,當時,是洪誌謙,用藥師佛,合四大天王。為何要罵海濤隨便亂施食,因為在我國國土上,民進黨一執政,福報必鬼小,食精氣鬼,就會進入軍隊,警隊,這是我的實戰經驗,這種鬼,專門引發戰爭,你只要讓國土行氣失控,就會將台灣推向戰爭,陳水扁貪汙,很可怕,怎麼貪,都吃不飽。這些軍警哪裡知道,福報比鬼小的道理。如果,我將金光明壇城,撤出海軍,保證一定海戰,因為,我在菲律賓,蘇比克灣,跟美軍相處過。戰爭,對我來說,跟吃飯一樣。我一定會讓蔡英文地動山搖!我跟過很多高階警官,實力不容小覷,軍方玩我的愛將,我一定讓你們地動山搖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