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來說,鬼打牆,好好笑,我今天傍晚,找我國中死黨,小劉兼小黃司機,我佔他便宜,去鳳山送地藏王,他一上高速公路,就鬼遮眼,到了龍山寺之後,我看見一個婦人,鷹勾鼻,三衰六敗的惡婦人,對我說三道四,她還不知道,地藏王專門度化惡人,想拿走菩薩,跟她道頂的,一起請走,當然好,能度惡人是件好事,能使一人,多人,歸敬供養地藏菩薩,獲福無量。地藏菩薩,專門是壞人,心存歹念之人在供養的,我送了十幾年,怎麼會不知道。算計,城府深的,都會供養,一出寺門,上車之後,同學的冤親債主,開始,奪命連環叩!天啊,鬼打牆,在鳳山一直繞,手機,是鬼在玩的,快一個小時,才出鳳山,我不好意思,計程車費。在善道中度化眾生,那是扯蛋,要在惡道中度化眾生,那才是本領!我還在陰間當提刑司,提婆達多,在地獄中當他的天王如來,法華經,提婆達多品。娑婆三聖,觀音,世尊,地藏王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