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新竹縣,邱鏡淳縣長,將我的申訴案件,轉寄衛福部,岐視我為精神病患,精神病患沒有人權嗎?我一樣受精神衛生法保護,衛福部你還回信,調侃我,刑事案件,我怎麼會發給你們,你們玩我,沒關係,就連蔡英文一起玩,有沒有用鐵版神數,幫蔡英文批命,有沒有看過她的流年,流月行運,我以前是陳水扁的秘勤武官,掌情資,我在高雄市警界混了很久,阿扁都不敢惹我,我還在上海幫胡錦濤爭奪過兵權,中日第一次在上海對抗就是我幹的,台獨在三民二分局,拜託王友聰,在大陸營救自己的親人,那種搖尾乞憐的樣子,問問賈德發,王仁立,檢舉双面諜,最後被國安局罵到臭頭的滋味如何,王友聰照樣釋放,高雄市有多少高階警官,走後門,沒報備,前往中國。我在臉書的文章,中央政治局當然會看,國民黨你玩兩面三刀,跟你玩到底。神經病就神經病,騎驢看唱本,走著瞧!

 

 

 

上一篇:一信一案,不知道衛福部要幹嘛!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