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有學生請我吃飯,他也是捧著現金來找我,在繫前緣,他說老師為何要用六壬術中的插干數,土神法來幫王維崧和陳姿妤,他說命中他也有酉金。雞,35000他也花的起,六壬術中有一種土神發用時,可以催財,錢自己來找你,甲日,丙日,戊日,癸日,太常,勾陳,貴人合用,其實就是土地公幫你賺錢,造地藏王菩薩像在這幾個日子,供者發,造者永遠不會貧窮,現在,就是找幾個合作的廠商,造地藏王菩薩,送給眾生結緣供養,其實,地藏菩薩不好送,有來處,沒去處,金喬覺,地藏王的姓,王維崧是辛金日元,陳姿妤是己酉日元,李德鐘大哥是辛卯日元。我這個學生也不想作小事業了!我說你偷看我的臉書,自己送就好了!他說,不知道在那裡造,往那裡送,種善因,得善果沒門,他很會算命,他當年也有幫我送地藏王,心術不測,他發跡之後,忘了我是誰?後來,我在桌上寫著,你這種人,只可以共患難,不可以同享樂!再見。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