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六壬日誌,我有幾段戀情,我都會觀測女孩子的八字,最後一柱,如果,走財運於晚年,我都會布一個桃花局,讓她因為隱瞞我的假裝不知情,讓她給另一個男孩子養,這種女孩子的命運,一生都在還債,老年還要為金錢而煩惱,我都製造壓力給她,讓她知道,跟著我,是一種錯誤,小鮮肉,口味比較好,男人真的會老,有錢安享晚年,不再參與末勢,末政,末局的思考模式,在台灣貧窮人多的環境中,觀測女孩子的晚年未來,我年輕時,養成的習慣,命理真的是一種定數,現在,安於現狀,低調過日子的女孩子很難找,因為,女孩子喜歡找錢,找著找著,就掉入深淵,為錢,情所困。看著這些女孩子旺盛的眼神,發現,自己真的老了!應該,看看這些女生,盲點自生卻難解的困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