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六壬日誌,我同學問我,她說,下一世不要再來,我說,地藏經沒讀通,佛祖勸人生出離心,不要人道糾纏,同學很有錢,她給我錢造地藏王像,我要先說,佛教徒不可以殺生,特別是投資生物科技,蝦紅素,阿茲海默症,活鼠實驗,我也很矛盾,我把醜話講在前頭,殺蝦,殺鼠,因果報應,她的氣數,就到此為止了!有錢人,會提防人,其實我無差,蝦跟鼠,又不是我殺的。妳的江山,建立在眾生的痛苦身上,要不要受報,她的地藏經金剛不壞之身,很快就會破滅了,他的先生阻止她花錢,造地藏王菩薩像是對的,女人身,煩惱身,因貪愛而執著,不要再來,是不可能,會不會下地獄,我不知道。女人心,商人身,念地藏經消業而已。筆落於此,以饗讀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六壬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