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六壬日誌,一個65年次的女孩子,天同星化祿,感情世界,遊走在三個男人之間,每次辦完事,都會給我錢,造地藏王菩薩像,一個男生,有工作,藍領階級,一個男生,無業遊民,伸手要錢,先生,家裡面有錢,育有一女,我是神數名家,我早就知道,女人身,煩惱身,因貪愛而執著,她也說,下輩子不要再來,地藏王菩薩吃飽飯,沒事幹,鴛鴦雀鴿報,這個女孩要不要受報,女人造業,都說不要來,她們都喜歡念地藏經,在愛情與靈肉的世界裡,不斷的背叛對方。我師父說,人世間的事,就當做沒看到,反正,六龜那裡的出家人,很需要地藏王菩薩像,反正,燒錢,對噢!其實也不關我的事,執著愛情與靈肉,來世就會受鴛鴦雀鴿報,造像不是害了這位小姐!筆落於此,以饗讀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