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六壬日誌,我師父跟我說,早年我造過十萬尊以上的地藏王菩薩像,可是,就是沒有發願,佛行事業,毀於一旦,現在,我有錢了,師父說我是男兒身,天王,帝王,鬼王之願可以發,因為,我不持戒,流入天龍八部鬼神裡。最近,我全發了!師父說,我應該像畀沙門天王一樣,遠遠的看著教主,在說法,我只要帶領廚房,將伙食弄好了,供養佛祖,佛祖就會為我授記,因為,我有天眼通,算是天人,在地藏王菩薩像前發願成天王身,元神歸位,從眉間出竅是投生天界,我身體中的人柱力,消失歸天了,我終於明白,佛菩薩都喜歡應化身,度眾生,涅槃就不好玩了!三十二應化身,真的是,捧著佛祖的大腿,真爽!我有學生,要用道教方式,請供地藏王菩薩,我當場翻臉,佛教跟道教天仙身不同,叫她滾蛋,滾回陣頭裡,繼續斂財,現在,台灣人窮困,想趁國亂,撈錢,神經病,自戀狂,福報小的可以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