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師佛日誌,敬禮藥師琉璃光如來,神醫,你是有精神病嗎?你打電話去騷擾我的廠商朋友幹什麼?我跟你沒關係,那些年,你在我的地藏王廠商店裡面,賣洗面乳,造多人皮膚過敏,你用中藥控制我,你以為我不知道,你不高興,對我就開罵,我是你的受氣桶,你陷害牙醫張培崑,在荒郊野外郭董賣不掉的房子,害的人家夫妻,離婚,破產,你還沾沾自喜,你們家都是醫生,你是藥師,藥學系,你媽沒教養,動不動對人家頤指氣使,家教很差,你在大陸有三間藥廠,作四物飲,六味地黃丸,紅景天,畫大餅給台灣好友,幫你出錢去大陸,談壯陽藥,害得二師兄,被檢察官罰錢,都是你教的,還要二師兄出錢幫養你的女人在大陸讀中醫,小兒麻痺還認乾女兒,全身都是病,還不忘玩女人,誇張,你這種惡友,一生為惡,一定有報應,你中風,現在復原良好,又想重操舊業,你省點力氣吧!

1051205藥師佛日誌 9.jpg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