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藏王日誌,敬禮地藏菩薩,今天,辛酉日,五虎極兇,小強,海龍號駕駛,忘恩負義之人,薪水高,在楠梓置豪宅,租給養殖業,養蝦的,造地獄業,平常都無互動,靈魂背負動物靈與蝦靈,其妻得癌症,報應,今時退伍,上門,就是為了把地獄業,冤業留在我家,換個新靈魂離開,心地險惡,可惡至極,佛法難以教化,還陷害我,過門不留地獄客,惡友,劉董,同學,吃喝嫖賭,無惡不作,讓母親吃鹽巴水泡飯,忤逆,敗盡家產,利用我的人脈,向其借錢,最後,還說吃喝嫖賭,敗盡家產,都是我害的,玩女人,花盡女方前夫與公公留給孫女的嫁妝,現金,黃金,還不準我去亂說,今日,臉書,暢所欲言,負債累累,可憐之人,必有可惡之處,女友嫁女兒,無陪嫁衣物,前夫若知,其妻供賭鬼花用,必定引發家庭糾紛,恭造地藏菩薩,祈願弟子罪淨福增,一生惡友甚多,皆因縱容,慚愧不已,望斷惡增善,不增加自己麻煩.

1051205地藏王日誌 7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