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六壬日誌,今天晚上老聊聊陳健民講的佛法實修精要原理,最近犯小人,犯小人沒關係,在我的觀念裡,愚弄我,耍弄我,我都沒關係,可是,我很討厭一種人,就是發空願的人,在我的面前說一套,大膽到連佛祖都騙,說要出錢怎樣怎樣,失信於法界,一旦開始造地藏王菩薩像,就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我的菩提發願心都不敢退,因為,我有住過精神病院,嚐過苦果,人性就是這樣,大隱隱於世,就是件好事,朋友之間,互相利用,時間一久,面目可憎,吃喝嫖賭,玩女人,敗盡家產,還要說是我害的,禁止去他女友那裡胡說八道,一個男人,有膽玩女人,豪賭敗家產,竟然怕人家說三道四,這算是個男人嗎,有人說出來創業,若交易有成,定每月出資一千元印經,在三界護法前胡說八道,註定失敗。發空願,每年都聽到這些話,遇到這些人,連佛祖都騙,三界豈容你有容身之地!外有詐騙集團,內有無信小人!作不到,就不要發空願。舉頭三尺有神明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