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六壬日誌,今晚來說,氣戰,孫武練女兵的故事,不服軍令者斬,海軍官校,陳乃綺,302室的日本軍妓,聽說妳很囂張,說在海軍基地裡,我寫的文章,看看就好,耳邊風,校長袁治中,聽說你也很囂張,總司令黃鼠狼,也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你們不是親美日,玩美國戰略嗎?如果這些人,還在原單位,不服軍紀,不是勒令退伍,就是記過調職,明天一早,我跟黃鼠狼司令員保證,讓你們地動山搖,哀鴻遍野,死傷無數,有沒有見識過盜氣,我可以改變太陽行氣,讓軍隊發瘟,人人難熬,晚上睡不著覺,一個強壯的軍人,百病纏身,為了證明我說的軍事戰略,今晚開始,我們就走著瞧,看看那一個女兵,敢不服軍令,等著送醫院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