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六壬日誌,二戰之後,蘇聯抓西藏的活佛研究第三眼,偷窺美國的軍事機密,全球最笨的兩個大國,美國,中國,發展航空母艦,阿扁執政時期,我是個黑官,在警察局裡,跟中國二砲的雙面諜共事,紀律很差,吃喝嫖賭,玩女人,當時,我有建議,成立神盾局,或是秘勤局,研究隱形部隊,跟海軍一起服役,所有的長官都跑到對岸吃喝玩樂,隱形戰爭,就是組合看不見的生物,進入部隊服役,最近,我把隱形部隊放入海軍服役,對抗遼寧號,各種強國都不怕,黃署光應該是感受到了,我有第三隻眼,我可以號令中國古代西域各國崇拜四大天王的力量,其實,就是隱形部隊,這些神奇生物,只聽命於佛祖,四大天王,軍隊建功之後,千萬不要吃喝嫖賭,海產,龍蝦狂吃,我很灰心,將四大天王收回來,佛像回收,然後住院去了,現在的台灣左手海軍,右手隱形部隊,跟中國習近平沒有什麼好談的,憑一個九二共識,就要獻上城池,軍人尊嚴何在,國家豈容進犯,中國不要作他的春秋大夢,隱形部隊已經開始服役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