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六壬日誌,今晚來說,命中有時仍須有,命裏無時莫強求,我天天都有佈施的習慣,行之有年,有一個白髮老婦人,真的很壞,自己家裡很有錢,自己裝窮來要錢,很惡劣,還通報其他人,吃好道相報,我勸她,我不是開善堂,也不是開銀行,之前,有一位白髮老婆婆,坐計程車來討錢,城隍爺,他很利害,舉凡,假冒乞丐,或是幫別人討錢,中飽私囊者,都是福報扣盡,惡業循環,出車禍,都是傷到膝蓋,腳踝,接二連三,最後被撞死,死狀極慘,我已經看了很多年,我也不生氣,福盡就死,騙財買命值得!今天,這位白髮老婆婆,又來要錢,不敢在城隍爺前詐財,我看她走路姿勢,就知道她過年肯定出車禍,傷及膝蓋,痛苦難耐,人性就是這麼貪婪,照給!根據以往的經驗,三次車禍後必慘死!今天是第一次!因果不空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