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實錄,下流正義,一位殘廢老婆婆委託我寫書狀向最高檢察署陳情,檢舉法官檢控,收到回函後,我跟老婆婆講,妳現在不會有事,但是半年後妳事事要小心,法官或是檢控會找人修理妳,因為當官的,妳不能阻止他撈錢魚肉百姓,到時候管區,警員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妳就有生命危險,過了沒多久,很多人以為獨居老婦風平浪靜,她被人打成重傷,住院三個月,這種治安指數,我認為,高雄人有必要知道檢舉司法執法人員,隨時會有生命危險,因為很多網友私下問我,挑戰檢控法官出門會不會有危險,我說,高雄市還沒有合併的時候,十個分局一百四十七個派出所,所有罪犯幹過的壞事,長官的下流正義,我都瞭如指掌,以後無論遇到任何重大刑案,我一定繼續向高檢署陳情,修理長官的下流正義。

1060225重案實錄.jpg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