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實錄,很多網友私下問我,老太太被結案後打成重傷,如何是先得知的?我講給你們聽!老太太是獨居老人,不識字,以毒品案,狀告雄檢,檢察官一段時間就會打出新聞,說掃毒第一,其實,利用毒品,縱放毒犯!認罪協議是重點,我抓捕年輕人,只要他私下幫我毆打老太太,我就簽結毒品案!檢控,法官蛇署一窩,新聞只是轉移焦點,風頭一過,毒犯放出來,成為地方治安人口!派出所最先知道!毒品不銷毀,年輕人那裡湊錢給官署脫罪,這些人就成為藥頭,社會的隱憂,因為,檢控掌握這些罪犯的事證!法院,給老太太的判決書,都會附上要老太太去做精神鑑定!判決書,胡亂寫!我都有親自過目,只是,老太太委託我寫書狀給高檢署,斷人財路,以致風聲一過,便遭毒蟲毆打成重傷,她驚嚇不已,再也不敢亂說話了!認罪協議其實就是犯罪現場,十幾歲的年輕人遭到輕判,縱放,學會了更高明的脫罪手法!而且出於官署惡吏的私下授受犯罪之行為!無法無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