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圓滿日誌,今晚,來說,壞處,我的小姨子,早年信仰海浪濤濤,狂燒煙供與藥供,我丈母娘,過年時出車禍,開刀,一直進出醫院,天天晚上被冤鬼纏身,每到深夜必聊天,自言自語,有一個鬼叫張太太,跟我丈母娘聊天,我丈母娘面對病死鬼,早上起來要抗憂鬱症的兩種藥要吃!天啊!她沒吃過,信仰邪教,打著佛祖的招牌!我跟丈母娘要錢,造立地藏王,還要經過她的神識同意,在陰間業道論對的她,沒有修行過,皈依三寶,佛法僧,押在陰曹地府,跟剛過往的孤魂野鬼,擡槓,造地藏王有個規矩,病者在世,要經過她的同意,動用其身後存款,造立地藏王,其實就是畫押,造立地藏王菩薩像,以報父母長養慈愛之恩,女人是不能隨便亂玩的!人家父母辛苦養大,你亂玩女人,搞到最後,我是算命的,常遇男人,說事業,金錢,種種不順,玩女人,要背父母債的!緣盡時,要讓女方帶著滿滿的福報離開你!不然,天啊!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