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水先生的日記,鬼築巢與鬼搭橋,我家是從眷村搬出來的,跟台獨為伍,心中很幹,巧取豪奪是台獨的家教,現在時局很差,我請了一尊台獨刻的關帝爺,舊版,左右鄰居的鬼開始搭橋築巢讓我破財,錢財日損鬼盜宅氣,大家都貪財,你貪我的財,我要你的命,讓你盜氣一個禮拜,我讓你的後代變白痴,讓你洗腎,換肝,現在的台灣人沒人性,對面的外省人也玩我,敢玩我,我也玩鬼築巢搭橋的遊戲,山醫命卜相,玩到買單,舊的神像會吸食人氣,盜人腎氣,養鴿子,要教乖,養神像,要聽話,子時過後的晚上,就聽見台獨的哀嚎,真爽!當開始發現賺不到錢時,或是錢留不住時,鬼築巢搭橋,狂吸你家的宅運時,一定不可以手軟,同學們的疑惑,我解答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水先生的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