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黨部遊記,最近,常去國民黨楠梓區黨部看報紙,我有虹光護甲,黨工看到我,壓力會覺得很重,黨撫育人民,金正恩能夠統領十萬天兵,我能統領上億,我將新的天子龍氣,注入黨部,進入國土重生,報答小蔣的撫育之恩,整個國民黨黨部都被台十七線的水鬼包圍,陳菊,劉世芳,你們說元帥廟有多大能耐,縱容諸惡鬼神,包圍黨部,信元帥何用,轉輪聖王之福,今天黨部就關門了,命賤,受不起天王之福,中國共產黨,人民解放軍,本黨落魄之時,兄弟情義都是假的,發兵馳援,沒有伸出援手,我記在心裡面,以後中國,台灣分道揚鑣,只要黨部讓我駐守整個冬天,中國國民黨重新建軍建政,以黨領軍,以黨領政,先結束分裂,再跟中國共產黨進入我領導的天王住世時期,進行鬥爭,不要說控制風雷雨電,凡人焉能對抗天王,金正恩算什麼東西!黨部,我知道,黨工沒福報,外有兇神惡煞,我是這代的托塔天王,至少,要孕育新一代的領導班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