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部遊記,忠勇菩提心的榮民伯伯,今天下午,在黨部看報紙,我因為有天王護甲,虹光護甲,看到二戰時期的老兵,高興到不行,看到他在看聯合報罵日本人,將釣魚台列島改名為尖閣群島,我跟伯伯聊天,說攻打日本人,取回釣魚台列島,好不好,伯伯說好! 佛祖特別容許有打過八年抗戰的人,對天王護甲發願,四大天王聽到伯伯的發願之後,這個問題,我想金正恩最爽,現在毘沙門天王增兵四十萬,送給金正恩,日本人要面臨內憂外患,大地震,大海嘯,北韓國力暴增,金正恩就是陣亡將士的轉世,跟著我又問伯伯,2018年我們中國國民黨建軍建政,以黨領政,以黨領軍,重回總統府執政好不好,伯伯又說好,這個願望是說給蓮花生大士聽的,密宗教主特別喜歡這些存活的抗日將士,虹光護甲裡的陣亡將士,六十萬大軍奉蓮花生大士之命,我相信第一個時輪金剛淨土就要在台灣誕生了,非常強大,蔡政權要滅亡了,好慘! 這些愚蠢的台灣人不知道什麼叫做虹光護甲,虹光護甲能夠擋住氫彈與核彈,今天佛教史上蓮花生大士,最高興的一天,好久沒有人這麼發願了! 我發現一個秘密,這些最後的榮民伯伯,他們身體的氣脈明點跟平常人不太一樣,有得到長壽佛的加持,相當可怕,佛祖幫他們消除業障跟病障,有忠勇菩提心的人,真的不一樣,所發善願悉成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黨部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