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看天下,昨天氣侯異常,起大霧,刮大風,下大雨,練兵實紀,練風雷雨電四神,跟著練虹光護甲,血魔軍陣,黃署光,這些阿呆,去看看海軍官校,又撞船,又傷兵員將士,昔日,項羽練萬人敵,我練敵百萬,從今以後,國土不為人所踐踏,蔡英文不服氣,進逼我外省族群,趕盡殺絕,妳試看看,這些客家人不知天高地厚,我已經不是吳下阿蒙,當年,佛祖道駕慈航,用眼淚封住食血肉之鬼魔於中國戰場,用虹光之身,煉化這些鬼魔,血魔是金光明最勝王經第一重護法神,要在亞洲稱霸,蔡英文應該來海軍官校看看校長,這些與我為敵的海軍軍官,看看別人,想想自己,這些隱形部隊,這些軍人跟妳一樣喜歡內鬥,我就讓妳這種婦道人家,什麼叫做天啟戰爭。未來戰場上的隱形部隊。殲敵於無聲無息之中。還有海中的大海龍王。杜特帝你不要再菲律賓說三道四,蘇比克灣的龍王,風雷雨電四神,摧毀你的國家就好。Try me, just watch and see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