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警察犯罪,就寫在臉書上面就好!今天下午,在左營和光街68巷口前,時間15:56~16:30分,有三人共乘一輛白色Toyota汽車,一對毒販加小藥頭,新人,我們因為開右後車門,起了口角,開車的毒販,不斷的按喇叭,比中指,在68巷弄內!

我騎車去追,在維克早午餐前,遇到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副所長與一名值勤員警,停在白色轎車後面,我向副所長舉發,要求停車盤查,因為我是百姓,他是新官上任三把火,紅燈轉綠,就跟白色轎車南北分馳,警察往軍校路南方,白色轎車繼續按喇叭高速北行,往右昌軍校路而去!我當下,認為,警察認識這對毒販,我在海功路,進行跟監觀察警察,會不會在監控死角,進行對口串證,沒過多久,這兩名警察在左營海功路,左營禮拜堂對面,進行對口串證,幫自己跟毒販脫罪!那個地方,是軍方,航海學校的白色牆壁下,四點勤教,總局開會,勤務落實,竟然是幫毒販運毒或是從事其他犯罪行為!車手,高利貸,左營分局,偵察隊長是阿助,蔡幸助,大昌六號出來的!副所長你串證,被我目擊,寫出來,放在臉書上,左營海軍還有很多人在吸毒運毒,海軍總司令黃署光最近很有錢,在花錢整修總司令賓館,要跟海軍妹子開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