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社會秩序維護法,來看左營海軍醫院的腐敗,還有左營四海派出所的警制腐爛,一個急診室的內科醫生,不想著為病人治病,跟著黑道一般的女護理師,還刺青,一心一意想要如何將病人家屬移送法辦,打點滴用蝴蝶針,跟著抽血,減低我老母親的痛苦,刺青的護理師叫實習護士用針狂扎我年邁的母親,我發現醫護人員用社會秩序維護法跟惡警串在一塊,去破壞醫病關係,社會秩序!

今天,我親耳聽到海軍醫院的內科醫生要用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我移送法辦,護理師跟我對罵,妳又刺青,又虐待我母親,醫生一心想著法律,警察到現場,道聽塗說,完全喪失刑案偵查方向與原則,看電視來辦案,早上6:00多,值日軍官穿著白色內衣,深色長褲出來協調,醫院有全程錄音錄影,完全沒有身份證明文件,誰知道你是誰?警察到現場,我說我跟偵察隊長蔡幸助是朋友,叫我不要關說,警察親口說,血管有的人很難找!警察扮演醫生的角色,醫生扮演警察無法無天!海總叫一個穿著內衣,睡褲的值日官,出來維持急診室的社會秩序,醫院與警察可以腐敗到這種程度,要不要懲處,醫院與警察局,自行決定,我只能說,警察背上攝影機之後,如果仍然不懂刑事偵防,跟黑道拿著槍,在街上是一樣的危險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