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,邪門風水怪談,陰神遍地,我家對面是一個陸軍軍官,他跟他家隔壁奸商,弄了桃花陣風水,娶了一個護士媳婦,天天搞她,生了三女一男,這個護士,獨生女,結婚前後不久,爸爸就死了,一切就這樣順水推舟,繼承了一大筆遺產,置豪宅,買名車,他家是西北朝東南,因為我家巷口是五黃黃泉煞,西南流向的路!

男人吃軟飯,符咒師的最佳窩藏之地!這位賣衣服的奸商,用符咒,佈風水局,教壞這名陸軍軍官,謀財害命!這個護士的母親,早年改嫁,也有錢,接著女護士極力搞好母女關係!我在想,這位陸軍軍官退伍後,開始投資娃娃機店,搞了個清秀女子在外面,當搞錢小三,正所謂,井水不犯河水,竟然來搞我家風水,在門口,叫母親殺活物,血流於地,地更陰,吸引附近女人的財運,還是要加快丈母娘快點死,不得而知!五方土神法,專門剋制陰神遍地,二,五,四,七,九,家裡的老婆會懸梁自盡!家破人亡!人心之惡,還是要靠土地公來懲罰!台灣的符咒仙都靠落符給女人,最後,靠女人吃飯!我想他們拜的是邢王爺,池王爺的符法!我是樂天知命的人,賺多少,吃多少!吃喝玩樂命中有數!走火入魔,入邪太深!弄死岳父後,跟著搞死岳母,必遭天譴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