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看天下,天子守國門,今晚我們來說天王護甲的神兵利器,天王吼,疆域國土,吋吋必爭,倭寇囂張,犯我國門,若不征戰,愧對佛祖,照三餐痛扁日本倭奴,他們很快就會見識到氣候保衛戰,什麼是地動山搖,佛祖有師子吼音,我等天王有天王吼音,能碎百萬雄師,五國大軍,北方天王隨軍護法儀軌,調哪吒太子,關平太子為先鋒,征伐倭奴,我跟戚繼光不同,他是南北征戰,水陸兩棲,我跟袁世凱不同,袁世凱,陸軍,能征戰伊藤博文的倭軍,中韓聯軍,大敗日寇於朝鮮半島,時代不同,日本進犯中國,殺我同胞軍民血淚史,因緣和合,奉佛敕命轉世,統天兵十萬,控風雷雨電四神,各地鬼神將軍,可隨我調度,在南瞻部洲,監控日本倭奴,今日,日本進犯我國,侵我門戶,傷我人民,必發兵征討,勸台獨,倭奴,走狗勿輕舉妄動,到時台灣天變,地動山搖,損傷人命,因果自負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