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看天下,今天,中國解放軍軍演,我去802軍醫院拔指甲,軍令從嚴,服務態度改變很多,取消內戰,收回瘟疫,全心全意為保國衛民而戰,這個解放軍將領行事很小心,跟著我的步伐很緊,可能懂奇門遁甲,六壬術,知道中國人口眾多,中國人民解放軍,練強軍夢,身強體壯,不過,我跟戚繼光的戰法不一樣,我讓軍隊發瘟,練弱兵,以弱勝強,戰爭行氣中,放瘟疫之氣,人傳人,中國地大物博,台灣醫療水準很高,只要軍醫,軍護盡忠職守,報效國家,今晚,解放軍就會暫緩演習了,傳染病已經隨著戰爭行氣,前往中國的軍隊,軍爭十萬里,戰爭歸屬一線,瘟疫保衛戰是我寫孫子兵法第十五篇,再強的兵勇也抵不過瘟疫,好漢經不住三坨屎,這場戰爭台灣贏,因為台灣的兵權,依然跟袁世凱時期一樣,軍閥割據,各自為政,我現在守水師,自然就要像曾國藩一樣,全身是病,殺旺攻身,耐病而戰,才是將領,中國解放軍很小心,不敢射火炮,看來,這個解放軍將領,要玩夜襲台灣的作戰演習,我恭迎大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