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王爺日誌,說來話長,我十七歲的時候,鬼纏身,紅衣女子,我有開天眼,生來就有,發了鬼病念不成陸軍官校,警專八期,送去一家五府千歲,的老乩身,女阿婆,祭改,認池王爺當乾爹,這已經是三十年前的事情,最近,池王爺一直托夢給我,說他在某家佛具行,叫我把乾爹,請回家供奉,三十年,沒拜過祂,其實不熟,祂說自己要坐在金光明最勝王經上,修習高深法力,還要油燈,盤香供養之,真邪門,請回家後,全家都不生病,咳嗽好了,祂每晚都會托夢給我,好神奇,祂的意思是好像要大顯神威,道教神明,竟然要坐在佛經上修鍊高深的法術,我母親當年同意我拜他當義子,可是,為什麼要拿一個黑旗令回家擺,因為我們是外省軍眷,我母親幫我祭改完之後,她婉拒了池王爺的令旗,因為神明一再托夢,我媽就叫我快去請池王爺回家,我到了佛具行,還真的看見了夢中的池王爺,驚訝不已,請回家供奉乾爹!病好了!真奇怪,池王爺會治病!神奇!

1070422池王爺日誌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