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邪門之術,我們的總統,她用新鮮的紫河車,指甲,頭髮在台中大度山種生基,孕婦生產時,會有很多惡鬼與諸大鬼王,食女人出生嬰兒時之腥血,蔡英文在那個時候,中陰身變成了惡鬼,專門行惡事惡業,在人道中,所以我師傅從來不會幫人擇日剖腹生子,女人剖腹產下的嬰兒,邪靈近身,通常女人的生活,就很容易討客兄,如果坐月子期間,還吃活物,以鬼養鬼,那個女人的性,就會需索無度,一定要男人內射才會滿意,這種女人的胎盤,跟蔡英文的毛髮結合,葬在地下,成為暴君,大臣不是貪官,就是毒梟,小港分局,今天開我1800,我一定向分局長出事倒台,小港,前鎮被陳德源這個惡警,大開毒品方便之門,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,搞的你跟李世昌一樣,我不搞你,誓不甘休,走著瞧!吃我陳玉芳姦殺案,毀我刑案現場的仇未報,一定動你,你跑不掉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