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看天下,有學生問我,佛法一會未散的因緣性,每本佛經,開頭都有一時,萬世一時,講個政治議題,2000年,庚辰年,陳水扁執政,陳水扁是庚辰日元,台灣天命的氣數循環,也在萬世一時中,今年是戊戌年,蔡英文執政,戊戌跟庚辰,是兩個相對的位置,蔡英文是庚午日,台灣天命氣數的相對循環,兩者之間的關聯性,天命與氣數的循環,執政者要走下去,天命與氣數,中間夾的是人命,陳菊選市長時,還記得三民區市民旅遊死了一票人,一將功成萬骨枯,蔡英文種生基,年輕人狂死的浪潮又開始,我當時在覆鼎金看著年輕的屍體,再阿扁的主政之下,一帶一路,死傷無數,剩下未盡的陽壽與福報,蔡英文的最愛,這些人沒有人性,陳水扁沒幹過壞事,眼睛不會成為三角眼,年輕時走過的路,老年必反應在臉上,蔡英文的眼睛有痣,天命循環又開始死年輕人,庚辰與戊戌之間的天命循環,台灣人狂咳不已,最近,沒染病的人,一定會交上另一種因果,造成美國電影,絕命終結站的翻版,眾生業力不可思議!天理與因果之數,會大過於命理之數,我會勸人在家開始供養地藏王菩薩與地藏經,人自殺後會形成枉死城的法界,陳水扁,蔡英文,陳菊都沒死,我在大昌六號辦重案,那個被判刑的李世昌,他是怎麼紅的,他在謝長廷選市長時,在大昌六號,當刑事組長,跟著我拜四大天王,破了一個少女姦殺案!紅起來的!現在,又要開始數屍體了!不信,走著瞧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