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師佛日誌,風水之術,孝悌為先,今晚去客戶家看風水,主人為女,家中奉祀關聖帝君,人生有三要,乳哺之恩,養育之恩,父母老年餵食湯藥之恩,家中鬧鬼,是為厲鬼,心懷怨氣,放桃園明聖經安宅,紅包一收,便通知熟識的藥鋪,包藥施老貧,因為我同學在哪裡當藥師,深夜行醫,她會懼怕,我一入藥局,厲鬼就在砸店,很多藥就從藥架上突然掉下去,我同學去撿,結果鬼又砸了下來,我跟她說,世間哪裡沒有鬼,習以為常,見怪不怪就好了,我跟熟識的中醫拿藥給老貧苦無家可歸之人,神鬼鑑之,陰陽分界,幫客戶積點陰德,女人煩惱瞋氣重,瞋氣重會引鬼上門,她家有養貓,貓見鬼,食不下嚥,所以我研判家中藏有惡鬼,跟風水無關,跟行善積德,未報父母恩有關,厲鬼離宅後,憤恨難消,故砸藥店出氣,讓我同學大開眼界!爽快的夜晚裡,詭異的氣氛。

1070522藥師佛日誌51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