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師佛日誌,最近,我有遇到一些邪靈,死於車禍的年輕人,被法師,巫師從墳場調魂,重返人間,取人性命,破人運氣,只為謀財害命!

我會燒藥師佛的火供,供養藥叉十二大將,破壞降頭,符咒,今天中午出門,我騎車在馬路上,一個年輕女人帶著太陽眼鏡,我走直線慢慢騎,她從右邊加油門撞我右手邊在班馬線上,還好煞車了!叫她她不應,鬼附身,我就騎走了,椰子水,椰子仁,白色的,藍色的布匹,混著紙錢加酥油燒,黑芝麻,白芥子,降魔咒一念,我原來跟8個咒師在鬥法,下午,去幫母親買飯,中海門跟世運大道的等紅綠燈時,一位小姐右轉撞到一位老伯,狗吃屎,夾在汽車與機車中間,只好報警,台灣這票呆瓜,我有很多朋友,是學符咒與降頭的,頭髮,指甲,特別是刺青,刺青會破運,頭髮,指甲能破人運氣,使人生病,作惡夢,現在台灣時局不好,年輕人橫死的一堆,被法師從墳場一調,就能幫法師殺人!吃終身俸的台灣人,最多這種案例!妹妹請法師殺掉姐姐的女兒,未出嫁,然後,向姐姐要生活費,其他的錢,兒子還會奉養老母親!就這樣,年輕人就死在馬路上!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