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體術,女人的美貌,佛祖說過物盡遷轉,有一個藥師,她問我換體術,我跟她說,妳臉上的雀斑實在太多,身體骨架呈中空狀,妳太努力幫老闆賣藥,吸入眾生大量的貪瞋痴三毒,妳賺了錢,就往醫美送,妳一個74年次的女生,就開始換體,鄧紫琪唱聽海的時候,寧願肥胖吸業障,也不換體,HEBE在中國唱追夢人的時候,從某個角度看,很像惡魔,眼神,恍動的姿態,自我掏空,雀斑長滿臉,整天攻於心計,如何,人算不如天算!

去了醫美,不僅會換體,還會換成一個很奇怪的人,靈魂自體遷轉,女生再怎麼美麗,再怎麼攻心計,都逃不過佛祖的遷轉身世界,妳收眾生的錢,妳全身的氣脈明點就會微細化,膝蓋關節小腿肉微細化,另外一種女生就會肉體肥胖化,吸收他人的病業二障!這些女生聽到說要捐米供佛,放生贖命,就跟我說不下去了!妳要維持肉與骨長年的穩定,我跟這個74年次的女生說,三毒攻心,醫美的醫生救不了妳,只有藥師佛,眾生愚痴,說太多,好像自己覺得怪怪的!如果二次物盡遷轉開始,妳就要開始面對重大的手術!換體術起自於金剛經,佛陀的無瞋三昧!佛陀遭歌利王肢解身體,無瞋恨心之修為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體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