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那年,我離開蘇比克灣前,中國人蛇集團將中國女人帶入港區賣淫,整個港淪陷,詳細情形要問東南旅行社,因為,東南跟劉泰英將我驅逐出境。貪二代陳其邁,提不出,償債計畫,開港計畫,關稅營收計畫,華商制度之建立,追捕毒梟之計畫,簡而言之,理財,用人,練兵。

債信惡化,高雄市變成,銀行制度混亂,亞洲評筆低下,就是詐騙集團!吸引全球港灣區詐騙集團,信用狀與手續費成為黑幫詐騙的手段,中國在朝鮮半島,日本四島,台灣四島都沒有關稅優惠待遇,菲律賓更不用說!舉債惡化,赤字擴大,台灣步向菲律賓後塵,農糧社會,安居樂業都作不到!官商勾結在漢來集團裡,大肆其道,陳水扁與陳哲男家族無法無天!華商制度的建立就是買辦生意與牙行生意,首重信用,高雄市被智商薄弱的客家人統治,封鎖新聞與媒體,商業資訊都不發達,找不到工作,找不到生意,愚民政策,害死高雄人!重整高雄港,首先要恢復風水與地脈,這樣,百姓不會受凍餒之苦。冗官居高位,無能者居上位,一者為私,一者為貪,剩下的百姓喝西北風!我在漢來集團,算命先生,算完就走人,商人勾結政客之後,我就沒有剩餘價值,陳辜美貴,在裡面認識權貴,作高爾夫球俱的,私人遊艇的,深怕我知道,像漢來經理林淑婷,我一手提拔她,她就是腦後見腮,翻臉無情的女人,兩面人,台南人。她們還以為我想撈點什麼好處!蛇鼠一窩,這種非善類,吾必遠之。陳其邁也是腦後見腮,他是可以共患難,不能同享樂之人。他跟陳辜美貴是一體兩面!高雄市現在都是奸商客家人的天下!想掙一口飯,就得打垮他們!民進黨的主子,從上到下,那一個沒有腦後見腮!麻衣相人術要多看,貪二代是腦後見腮嘴又突!滿臉兇相,也想當官,壞!到骨子裡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