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微斗數日誌,有學生問我,陳其邁的生年四化,自己是否會埋葬自己?

問的好,韓陳之戰,就是武曲星對決破軍星,陳其邁的將星是破軍星,衝鋒陷陣,搶奪功勞,不僅得罪同袍與下屬,而且自我不謙卑,功高震主,招忌又招怨,自己毀掉自己,年初,爭奪市長大位代表,衝鋒陷陣,跟很多同黨同志早已決裂。韓國瑜是武曲星,為大將者,養敵於外,我不主動攻擊你,我養著你來打我,像蹓馬一樣,吸引廣大的農民,婦孺,人心歸附,高祖劉邦,就是個流氓,蕭何,韓信,張良,楚漢相爭,項羽跟陳其邁一樣打閃電戰,攻擊對方,沉不住氣,自私自利,完全不給自己身邊的人,吃香喝辣,共享富貴!武曲星是將星,我是主帥,將陳其邁養在戰場上,讓同黨同志,作壁上觀,讓底下樁腳離心離德,劉世芳,趙天麟根本就跟陳其邁不合,所以還會有人出逃民進黨,53年,甲辰年出生的人,廉破武陽,有著衝鋒陷陣之性格,卻埋下四面楚歌,十面埋伏的悲劇下場。處處搶人功,時時得罪人!農民,人心與天下,台灣回到了原本應有的時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