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今天有學生問我,梅花易數形成的共業,會不會怎樣!

我先說,我今年沒投,就當我是神經病吧!我回答如下,今年公投綁大選,總共是十五張。千萬別投,蔡英文身上的鬼在抓交替!1015,510,這兩組數是天地絕數。這個月是五黃煞,合局又合數,會發生一種絕命終結站的效應,如果你的交通工具,是510號,或是,10號,這四年內你要很小心,因為五是入土為安,十是死無葬身之地。我不會在五黃月,去投十五張的兇數,所以選舉的共業與集業效應正要開始,我勸丁守中一句話,不要去爭這種兇數兇局,熬不過去,會出事的!蔡英文屬猴,陳其邁屬龍,陳菊屬虎。林佳龍名字中有龍。龍屬五。入土之象。丁守中應該捐點錢,給自己積點福,丁為火,火生土,土為吋土之地,五黃入中,我記得,我幫黃俊英算過命,柯文哲因為受二郎神保佑所以中選。每逢五,十之數,台灣同胞都要很小心,蔡英文機關算盡,搞死台灣人,馬上要現形了!其實,2020年,也要有命活到那時候,才有可能選總統。劫數快來了,我言盡於此,姑妄言之,姑妄聽之!丁守中我勸你去給地藏庵修廟子,增點福報給自己!看看黃俊英,想想自己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