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子看天下,民國77年,戊辰年,經國先生往生的當晚,我有作夢,他坐在輪椅上,他跑來找我,國民黨就交給你去負責了,他還特別交代,台灣只有自由,民主,憲政,為萬世開太平的遺願,我有一年,看了高陽寫的小說,高陽雜文,看到了經國先生的八字,我把他換算成紫微斗數,我跟經國先生的命盤組合是一模一樣,我們都是庚戌年出生的,狗。今年是戊戌年,我身上的天子龍氣,覆蓋了全國,今年中國國民黨會建軍建政,以黨領政,以黨治軍!回到一國兩制,老兵回鄉的時期!

我的天王護甲已經開發到第六代以上,雍正皇帝的雍和宮,四大天王是第一代,雍正執政後,很多人不知道,第一年,康熙國庫虧空的銀子,就補齊了!以經國先生的談話,作為黨務指示,老臣謀國,李登輝一班子台灣的禍害與梯隊,要滅亡了!我的政法委系統已經開始運作,與廣大的人民站在一起,進行反腐打貪,恢復社會秩序與安定的中華民國,經國先生的命數與第六代天王護甲,在高雄建軍建政,政治核心與執政梯隊,不容許財團,貴婦團,進行干政,撈好處,韓國瑜你要好自為之!中國國民黨新時代開始運行了,將依法治國,中華民國在12月25日進行重生,任何國民黨員,違反經國先生的遺願,特別是馬英九,吳敦義,這些還想著大位的人,國民黨要執政幾十年了!民進黨與柯p就讓他們消失在時空之中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