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子看天下,有學生問我,國民黨誰會出線,我的回答是王金平,因為,己亥年是天雷无妄之卦,國民黨投共的旁邊都有中共間諜,南投縣長,蔣萬安,馬英九,吳敦義,朱立倫,無妄之災最不利牛,反覆推崇九二共識,立場不堅定,不承認中華民國憲法,2000年,陳水扁主政時,我在大昌六號,在興園,蔡朝明當國安局長,我跟在王叔身邊,王叔是宋美齡的管家,王叔跟蘇貞昌很熟,而且參加中國建國大典,走私軍火到越南的海軍中將。

解放軍在高雄就很活躍!鄧麗君一家人,就是共諜帶回去投共的!全高雄就我沒投共,還有綠營的分局長,共諜在高雄市是花美金的,老紀牛肉,王炳忠,侯漢廷也能叫共諜,笑死我了,王叔跟蘇貞昌很熟,蘇貞昌愛錢,在此,向蘇院長幫高雄市政府要錢,王叔死了很久,玩女人玩死的,換了幾次腎,腐化解放軍一直是民進黨的政策,沒事就放個十萬美金在高雄市,給共產黨吃喝嫖賭,沒有幾個解放軍是忠於習近平的!蔡英文老是被國安局騙,建議總統,在高雄,搞個秘勤局,放美金,引共軍,解放腐化,罵的越兇的台獨,解放軍中將,他最愛投奔台灣吃喝嫖賭!王金平是台獨,他不認九二共識,一定當總統,蔡英文,投名狀,在高雄灑美金,拱北關所有的共諜,全部被妳玩,腐化他們!再告訴妳一個秘密,妳出十萬美金,共產黨也會出十萬美金,就看擺在那裡,進行解放軍腐化計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