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水先生的日記,今天對面為富不仁,有用符法害人的民進黨一家人,叫人來我家門口打羽毛球,小學生大鬧五個鐘頭,超級吵鬧,我決定嚴懲土豪劣紳,我將地藏王菩薩坐在金光明最勝王經上,燃油燈,燒香,擺在風水陰線辛山上,放地藏經給地藏王菩薩聽,天天對著他家拜,陽居變陰穴,讓孤魂野鬼去他家住,破其陽宅之運,久久再破家宅之氣,準備大幹一場,佛法鬥符法,地藏王菩薩能聚大陰之氣,要花錢施醫藥給孤苦無依之老人,陰氣會染病,我準備六味地黃丸,止瀉,止吐藥,布施完畢了,我要看👀符法民進黨一家人的下場。真爽!花錢而已!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