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境十八術,蓮師藥師法,有學生問我,佛是如何幫你治病,算了,我是蓮師傳人,我講虹光療法給你們聽,鷲峰山,我去過,金光明法會在鷲峰山說的,不到彼岸,不能度眾。大乘經典金光明經除病品,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,身染重病,或是不治之症時,將藥師經放在金光明經上,再去藏傳佛教文物店,買一尊藥師佛,紅色錦囊袋,藥師佛裝進袋子中,放到病患的左邊褲子口袋中,買米送給佛寺,切記不要捐錢,以米供佛,千萬不可注視釋迦牟尼佛像,因為,若以色見我,以音聲求我,是人行邪道,不能見如來,放下米就走人,因為就是平常嘴巴造業,亂吃,廢話說太多,管東管西,染上鬼神業力病,台灣女人最喜歡這樣子,玩Line的時候,久久就染病不會好,心思用得太多,劈腿劈過頭,長話短說變成廢言一堆。想治病就按照我說的去做,送完白米三斗,回家睡覺,嘎屋,經書不要離身,坐著睡一覺,醒來,重病就解了,記住,以後不要交太多男朋友,心思廢話說太多,染病,藥石罔靈,求助佛陀,真是可惡。

1080321天境十八術-1.jpg

1080321天境十八術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