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奇錄,漫談風水煞,盤陀煞,台北,高雄的大巨蛋,真的是很不吉祥,形狀成盤旋曲折狀,那就是盤陀煞,冬瓜菊,還媽祖婆呢!

高雄市登革熱的起源,就在我家旁邊的大巨蛋,我們那裡死了好多人,連里長夫婦,現在都帶著氧氣罩呼吸,肺部都變成白色的,每天死,左營莒光里,隔壁兩個里,里長罵翻天了,一直噴藥,台十七線到台南,經過右昌,陳菊跟我一起吃苦避難的地方,我是她弟弟,她施政不好,我當然可以罵她。

我就沒事,我把金光明最勝王經,擺在左營的關帝廟,大部份都逃過,引海水,那是騙人的。如果你們看到真正的登革熱的發源水域,台南滅鎮,指日可待,我還是放青蛙,過著我隱居的生活。青蛙吃蚊子。我還是不要拍,比較好。

上一篇:104.09.15神龍吸水 ;下一篇:登革熱的發源水域





.

玄奇錄,漫談風水煞,盤陀煞,台北,高雄的大巨蛋,真的是很不吉祥,形狀成盤旋曲折狀,那就是盤陀煞,冬瓜菊,還媽祖婆呢!高雄市登革熱的起源,就在我家旁邊的大巨蛋,我們那裡死了好多人,連里長夫婦,現在都帶著氧氣罩呼吸,肺部都變成白色的,每天死,左...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15日

.
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