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奇錄,求佛,我從小信佛,跟釋迦牟尼佛因緣很深,我主修金光明經,信仰星雲大師,每天捐白米,供養我家附近的佛光山道場寶華寺,快二十年了!佛陀教化眾生,普渡無量有情眾生,我喜歡捐米供養三寶,佛,法,僧知道三法印諸行無常,諸法無我,涅槃寂靜,還有十二因緣苦。供養三寶,是我的志願。

倘有人念佛者,我必供養之是我的發願,世間八風,都吹不動我求佛的決心。

佛寺

白米


上一篇:大富由天,小富從運 (必讀)

延伸閱讀 (必讀):

使用金光明最勝王經的SOP(我已經再三的講捐米佈施,沒有講要假託他人之手)

千萬不要自作聰明,佛經不是多多益善紅朝新貴使用守則

請注意,使用手機閱讀本部落格,出現"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" ,不一定是本人著作,請注意作者是誰。 目前本部落格正在編排目錄、版面,整理或發布文章。 快速了解本部落格,請至側邊攔"文章分類" 查看。


104.09.24 個人FB:

.

玄奇錄,求佛,我從小信佛,跟釋迦牟尼佛因緣很深,我主修金光明經,信仰星雲大師,每天捐白米,供養我家附近的佛光山道場寶華寺,快二十年了!佛陀教化眾生,普渡無量有情眾生,我喜歡捐米供養三寶,佛,法,僧知道三法印諸行無常,諸法無我,涅槃寂靜,還有十二因緣苦。供養三寶,是我的志願。倘有人念佛者,我必供養之是我的發願,世間八風,都吹不動我求佛的決心。

Posted by 呂昌明 on 2015年9月24日

.

arrow
arrow

   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